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12, 2010

frenship...

wat is frendship?
who can tell?

this few day really no mood....
cuz of FRENDSHIP...
ishh....
笑包菜...
难道你要为了那件事和我翻脸不认人吗?
请听我解释...
难道我没有解释的机会?

我懂了咯...
为什么你会生气我...
摆脱...
那间事以解决了咯...
你去听别人说得...
但你却不听我的解释...
什么意思?!
我真的很失望了咯...

还有你们...
你们把我当什么?
对阿...
你们真的把我脱下水了咯...
但我肯原谅你们...
但是你们却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
你们跟她讲的东西应该是加盐加醋了咯..

我真的很无辜咯....
我这几天很累...
为什么?
跟笑包菜解释...
不听...
算了...
她们还要加盐加醋...

友情之间要搞得那么累?
说真的...
我很累了....
友情...
请放过我吧~!!!
当我求你...
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