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2, 2010

lalalahh~~XD

早上起身了

就下楼咯...
二哥已准备他们补习的桌椅了...

因为才刚起身...
所以就"猛擦擦"的...
就踢到椅子...
弄到脚...
流血了...
HERH!

记得那张椅子...
FISH啊...
哥的朋友还在那里...
希望没有看到...
BLEKK~
x)

大哥又不在家...
去了"饥饿30"
我也要去!!
没有带我去....
你给我记住!
HERH!
x)
有好东西不跟我分享...
算了咯...

在家...
好闷噢...
妈咪一直叫我读书...
不要再看故事书了...
GRR....
考完试了啦...
轻松下嘛~~
haizZ...

那天买的那本
"许有彬"的"河两岸"
又要等放假才能看...
猜你都傻...x)
每天都看....
管你...
XD
*我好坏哦...
xp
没办法...
我就是将的...XD*

哎呀...
很想念ORCHESTRA咯...
很久没有练了...
刚刚拿出来练下下...
有点退步了...
太久没练了...
sa sad~
XD


可以了啦~
post到这里...
妈咪催我关电脑了...
hehe...
拜拜~
想念我啊...~~
XD
muakxX~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