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22, 2009

好累

原来暗恋是那么的痛苦...

我曾想过要放弃...但为什么每当见到他...我心就...

Haizz... 对,他讲得没错... 我很笨...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原来他对我只是玩玩罢了!也不是真心的...

原来他心里只有“她”...失望极了...

从今天开始...我不要喜欢上任何一个人...因为我觉得男生都是花心的...


Oh no!! 我的国语书写一定会不及格的啦...Bahagian D 我都不会写...只是乱写一场>.< u know y we gaduh?? haixx... 还不是马来人...拿了我们的椅子又不还还要

恶人先告状骂我们...
[喜欢一个人真的好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