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不再是以前那乖乖的我了...

今天体育节...
dadi+我+舜仪+佩仪+ykang+敏+善+shirly+美君
一起打羽毛球和bola tampar咯...
打羽球时...打下打下...球飞上去书哪里廖....
咋到咯...呵呵
then dadi丢那个装球的盒子上去...有卡在上面了...
他们就讲用bola tampar...
终于打到下来廖...
很快...就要跟敏+dadi讲再见了...
因为...体育时间已结束了...

然后....我们就乖乖回班上课咯...
可是...我+舜仪一直出去可是...
因为..班上实在太闷了...
老师讲话也是要死要活将...
都没有心情上课....
呵呵...
[偶很坏哦?]

下课过后...
有出了很多次...
呵呵
经过他的班...
咋到咯...
他朋友教我的名字叫到将大声...
够力咋到...
很fish的咯...><

然后...
小妹妹他们来了...[form 1]
我+舜仪又出去...
为了找小妹妹...
呵呵

看到紫玲和他的朋友...
就走过去和他们"打交道"咯
哈哈...是不是很咋到咧? XD

听到他们将他们的名字是...
听到...
[幽灵/游艇/牛油/美加]
哈哈...好可爱的名字哦...^^
连人都将可爱...呵呵
也认识了
[carmen+jenny+泳童]
他们到是很靓女的哦^^
呵呵

好吧...就到此停笔了^^
再见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