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据续看我的戏鲁~~

今天早上on9一下鲁~~
他有on9~
不是跟他讲话咯。。。
可是又不理人。。。
算了

跟姐讲话啦~
姐问做么没有跟他讲话
我都不懂怎样讲。。。
算了咯。。。
姐又add他进来==
我不想讲话咯
[尤其是跟他!!]

然后跟grace姐姐讲话啦~
他还问我是不是很喜欢
totoro~
哈哈~
原来她也喜欢那些卡通片咧。。。
[终于找到跟我一dam dam的人了~]
xD
是不是很咋到?
我们就一直讲那些戏的情节咯。。。
wakaka~

没咚咚做吗不是
off9啦~

据续看我的DVD~^^
看了3部^^
就是以下3部戏啦~^^

yeah!!
刚才哥跟我讲明天去看半夜场~
爽!!
应该是跟
zhen gor+wen jie+yee jie+akit gor
^^
期待期待~
=D


[Whisper Of The Heart]
[梦幻街少女]



[The Cat Return]
[猫之报恩]



[Laputa(Castle Of The Sky)]
[天空之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