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开心开心...=X

昨天晚上去anti ong 的家。。。
几多人一下的。。。
我+wen+junlee+munn+qian
play hard attack....haha....
me n junlee 的反应很慢一下的咯。。。
一直认输。。。haha...

明天要去金马伦了^^
期待咯。。。
我要去吃草莓冰条~
哈哈。。。
好久没去了。。。
最后一次去是。。。我2年级时。。。
哈哈。。。
这次去住的酒店在最高的山啦。。。
哈哈

可悲的是。。。
不能上网啦。。。
如果那里有的上网。。。
我一定会去上的^^
记得哦。。。
别想念我>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