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玩得最疯的一天 ><

今天
dadi+shan+kt yee 来我家咯。。。
还有还有。。。
阿姨+舅舅+舅母+嘉仪+敏惠+雯姐+仪姐+震哥 ^^
[是不是很热闹咧?哈哈]

哇。。。
4点多刚补习回来善+kityee就来了。。。
将早。。。

然后。。。
帮忙切cincau咯。。。
然后。。。
玩电脑。。。
玩到6点多
就吃火锅咯。。。
kityee没吃。。。
因为。。。
她病了。。。
[竟然来到我家就生病?TT]

然后阿?
完啦。。。
玩牌。。。
他们9点多就回了。。。
so"显"
吗不是跟嘉仪+雯姐+震哥
一起玩"叠高高"咯
玩到几刺激啊。。。
哈哈。。。

我疯了!!
一直笑笑笑。。。
现在有一点喉咙痒痒了。。。
呜呜呜。。。

咳。。。
明天不能跟雯他们去红树林之旅了啦。。。
因为某些原因。。。
[雯。。。对不起啦。。。^^]

期待下个星期的金马伦之旅。。。^^
我会带uno card和"叠高高"去的^^
相信会玩得跟刺激。。。
哈哈。。。
[正期待中^^]

我好想念你哦^^
你有想我吗?
可怜的你。。。
被炒鱿鱼了。。。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