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金马伦 [补贴]



[1st day 19/12]


早上6点多就起身准备了...
然后去二姨家集合咯...
然后在某某地方的休息站
再次集合...
一共有4辆车
全部到是"TOYOTA"的...
哈哈

然后
出发了...

我们在路途有去
某某地方的茶园
拍了照照^^









到了那...
等那个屋子的主人拿key给我们...
妈咪和阿姨就去买做steamboot要用到的菜

我+雯姐+震哥+碗+爸
就去公园等咯...
雯姐和震哥一直提起我小时候的糗事...
给他们咋到...

也在公园拍了很废的照照...
呵呵



[我+震哥+雯姐]


[他在做么?]


[两个傻婆在做么?! ><"]


[我+震哥]


然后上车...
去草莓园
我用了烂相机拍了一些照照




[aaaa~~~i wan 2 sleep edi...XD]

然后就去到了我们的appartment
[在 TANAH RATA]
就收拾东西咯...
然后那些antii anti 就准备晚餐...
你懂才几点吗?!
3点多罢了咧...
几早噢...
4点多就吃我们的晚餐了...
[因为午餐没吃...]

吃了就去冲凉咯...
然后就和
晴+雯姐+宴
玩"叠高高"咯...




晚上就上BRINCHANG的pasar malam
最后还是没有去
上到了...
又下回来...
因为没有parking...


[2nd day 20/12]

2day 去BRINCHANG 的仙人掌园...
在哪里也拍了照照

我买了6盆仙人掌
呵呵...



[爸+宴+严严]



[晴摆的pose很yeng oo? @.@]


[sorpo的我 ><]


[say "cheese"~]


[英雄救美?!]


[涵涵]



[小妹妹在玩这个...><]


[real pumpkin?]



[大萝卜]



[我+雯姐]



[大大的仙人掌]


[严严]


[猪笼草]


[chloe]


[小惠姐+chloe]



然后下一站是去
玫瑰谷...
我们买了草莓冰条来吃...
当时的天气超冷的...
冷天吃冰条是最幸福的...
哈哈




[我+雯姐=草莓冰条]

然后
那些anti在那边买了很多猪笼草
我们就在一旁拍照咯...
所谓打发时间吗~
呵呵


[涵涵]


[晴]


[晴+我]


[涵涵]


[雯姐+涵涵+晴]

他们买好了...
就去某某地方的pasar
雯姐介绍没事给我们咯...
"炸菇"
又听过吗?
超好吃的...
我一口气吃了
大概
2,3包吧?
哈哈...


[这就是我所谓的炸菇啦...]


[雯姐+我]

然后晚上去我们昨天没去的
pasar malam 咯...

去到...
我又看到有人在做自制的草莓冰淇淋...
看到了...
当然是买来吃啦...
[又买?!下午不是吃了1条吗?!]
aiya...
是妈咪问我要不要的啦...
他问我当然要啦...
哈哈~

然后
当雯姐他们在买仙人掌是...
我看到旁边有卖
巧克力草莓...
哈哈
又买来吃咯...
你懂的啦...
我看到好吃的就想买...
没有办法...

然后回去了...
我们就过去
舅舅的屋子





[3rd day 21/12]

2say wake up early...
cuz wanna check out....
hehe

check out edi...
then go 草莓园
我+永生+碗
3人进去采



然后
我们就去BOH Tea
the rood so湾...
very 危险噢~







[在想念某某人?]



[sapor 给我花咧...><]



[雯姐+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