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今天我和orchestra的成员们。。。
到益智练习表演的歌。。。



我+嘉滢+ern+vv+pn.melody
就做老师的车出发。。。
[老师的车在了满满的乐器。。。xD 重到。。。。]



然后就开始warm up咯。。。
[我还看到敏余呢。。。他吹trombone。。。哈哈]



我们在那边站着。。。
[从开始到吹完咯。。。脚现在痛痛了。。。T.T]



然后。。。就回学校咯。。。
回到去他们已经下课了。。。
放了我们的乐器在store后。。。都打钟了[还没下课的啊!!]



没办法。。只好在班上吃咯。。。
楼市都没有上课。。。就玩牌。。。
[一边听敏带来的电话里的歌咯。。。xD]



dadi看来知道了在班上的名次后很想很伤心。。。
[跟他讲话又不理人的。。。dadi。。。笑啦。。。
我们都很怕你现在的样子。。。^^怕怕]



不懂做么看到dadi不开心。。。我又会不开心。。。
[不懂为了什么。。。莹莛。。。
振作点。。。别再想那件事了!!!]



haix...放学了。。。又要留下来练歌。。。
好累哦。。。[今天一定要好好地睡一觉。。。xD]


dadi~~谢谢你告诉我。。。
你就不要管他罢了啦。。。
给她讲。。。


p.s
[dadi~dun sad niah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