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好闷哦。。。

今天dadi没来学校。。。超闷的。。。
本来。。我还以为是昨天的事弄到你很伤心就没来。。。
团来发生了事情。。。
dadi。。。我们好想你哦。。。
你就别想那么多了。。。



我很早就觉得这班怪怪的。。。
我家发生了那件事后。。。
就轮到我们的‘mama’ 了。。。
然后到‘黄瓜’。。。然后。。。
佩仪。。。然后就到dadi。。。
然后又到‘善善’
做么将阴的?[很恐怖一下的咯。。。]




在KH节我们帮老师油漆。。。哈哈
很好玩一下的咯。。。]




下课过后。。。全部orchestra这个星期6有去
千人晚宴的都要在anjung D 等校长。。。
哪里知道。。。他就在哪里
将一大堆废话。。。
讲什么‘if anything hapen....not giving us go out perform again...'
我出去外面表演应该替我们感到光荣的吗。。。
还在那便讲多多。。。




然后华语节。。。老师给我们看《赤壁》
不错不错。。。哈哈。。。





今天真的很闷以下的。。。上半节比较爽咯。。。
哈哈。。。因为帮老师油漆。。。>.<




dadi。。。是不是我说错话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不要将啦。。。我怕怕的啊。。。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