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very sien a!!!!!

OMG!!!!
做么将闷的??


我恨假期!!!


今天也是跟昨天一样~~
11点多才醒来。。。
[因为昨天2点多才睡。。。]


dadi~
对不起对不起~~
我骗你讲我睡了。。
对不起对不起。。。



然后~
下午就去小叔的家
拜拜啊公咯。。。
就在那边吃午餐。。。



吃了。。。
我就跟家恩和家俊抢着洗碗。。。
哈哈。。。
最后还是我赢了。。



然后。。。
我们就下sungai wang街。。。
在那边。。。
还看到老师。。。


我就买了一件衣服。。。
老妈也是。。。^^


没有东西买了咯。。。
就回家~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
的地方咯。。。
[在我影响中啦。。。]


讲真的啦。。。
没有什么好走罢了咯。。。
很闷一下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