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惨了惨了。。。

惨了啦
这次
没得救了。。。
我的xxx不见了。。。
TT

怎样好?
爸,
明天要回去那么?
不要啦~~
很什么的咯。。。

早知就不要将讲啦。。。
惨了惨了。。。
我一定会死的。。。

昨天
也是被他骂了一场。。。
怕怕!!
因为
我那他的电话来
蓝牙东西给表哥。。。
哪里懂
那个烂电话
heng gei...
咋到。。。
将吗不是
关机咯。。。
开锅的时候。。。
有秘密
我打错3次了。。。

他就要放PUK number~
爸爸的电话号码将久了
哪里懂那个卡房去哪里了哦?
then
我很怕。。。
怕被他骂。。。
然后
表哥帮我跟他讲咯。。。
然后。。。
真的被骂。。。
haix....
然后
叔叔讲要打回maxis 哪里。。。
可是又不懂电话。。。
叔叔就电他的朋友咯。。
谢天谢地。。。

哈哈。。。
哪里懂那个人讲
那个密码给我们。。。
爸爸跟我讲的号码根本都不一样的。。。。
结果
我讲回他。。。
哈哈。。。
he so fish lo~xD

haix...
做么这几天
将倒霉的?
昨天才刚刚度过
危险关。。。
现在又来一担。。。
怕怕咧。。。
救我啦。。。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