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书书书!!><

本来不是讲好去书展的咩??
每次讲了
又没有的去
讲什么H1N1
argh~很讨厌的咯



算啦
然后就去summit的
popular咯
刚好有大清货
哈哈
扣很多一下的咯



平时买的书RM21++
今天买的每一本都
不超过RM10 咯



我买了
5本爱情小说咯
本来要买
‘Twilight’
华语版的
可是
找不到
T.T



找书找到一半
被huiwen吓到
哈哈
好巧哦~~
还以为没有人回来这种地方的咯。。。



做么你酱久没上网了?
我很想念你。。。
就算你上网了。。。
你都没跟我讲话的。。。
为什么?
我不要你不理我。。。
不要将对我那么冷落好吗?
我的心。。。
好痛
我希望你别再弄我哭了
我再也不要!
不要历史重演!
不要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