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是闷的咯。。。

[再见,我的爱人]

我把你的电话
从手机里删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
从话题里减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
喷掉了
我删掉了你所有的信
和照片
我终于相信
我可以忘掉你了




今天
为什么你没上网??
好像有不祥的预感。。。

dadi...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
我不知道。。。
我跟你说了。。。
是不会看到的。。。
为什么你偏偏不信??

好伤心。。。
现在心好乱。。。
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dadi生气我。。。
他呢??
没上网。。。
jie。。。
怎么办??
如果我。。。

谁现在有花??
我要还是不要?
就由
花瓣来决定吧。。。
[你们说是不是很幼稚?
如果不酱。。。
谁能帮我??]

今天没那么闷了。。。
早上on9一下。。。
然后
追戏看。。。
[痞子英雄]
不错不错。。。
一口气看了
12集。。。

不懂又做么。。。
看到一半。。。
眼泪又留下来了。。。

辛好没被发现。。。
因为。。。
哥和妈
3点多才回来。。。
^^



为什么?
难道你这么人心吗??
我感觉到
我的伤越来越深了。。。
也越来越痛。。。
做么着世界没有一个人关心我??
说啊!!
虽然他们没关心我。。。
我最希望的是。。。
你的关心和安慰!!
你能做到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