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回想到小学的事情^^

是不是回忆
就是淡淡柠檬草心酸里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经好遥远
绕一圈我才发现我有更远地平线



2day morning...
on9一下....
然后。。。
打电话给janice 咯。。。
[小学朋友]
很久没跟你们同电话了。。。
好想念你们哦。。。
好久没跟嘉嘉
'keng gai' 了。。。
想念你们咯。。。
janice跟我讲那天他们去聚会的事情。。。
很好笑一下的咯。。。
讲真的。。。
joshua lau。。。
你真的变很多了。。。
hmm....
怎样变啊??
高了咯+瘦了咯
[重点]
聪明过我了咧。。。
xD


好想念小学的朋友和老师哦。。。
可是。。。
比较喜欢中学的
生活。。。^^


janice讲你们变到
比以前有去多了。。。
我也是酱觉得咯。。。
hmm....
比如
自恋了+lenglui/lengzai了+有趣+有男/女朋友了啊。。。
哈哈。。。
[我没有啦。。。^^]

0 comments: